Saturday, May 27, 2006

明日環啊明日環

知道有明日環此物當然是看了劉得華的電影 “再愛我一次”. 再一次重見是因為致女特別去買明日環. to be continue...

Yahoo China have this links:

明日環

Taiwan? Here it is:

明日環 in Taiwan Yahoo search


The Trick:
戏法:
戏内华仔只把银环穿过垂直的颈链,理应跌下的银环则扣在颈链上。

破解:
1. 右手拇指及食指拿 银环时,中指稍微顶住银环底部。
2. 放开右手时,银环下方会垂直套入颈链的内侧。
3. 应掉在地上的银环便紧紧索紧,扣在颈链上。

秘诀:
颈链必须要够定,左摇右摆会失败;右手拇指及食指握住银环两边的同时,中指稍微顶住银环底部,观众不易察觉。右手放开,因中指托住,便能成功令银环垂直下滑。



方法一:
项链要细的,柔软的,在手上绕几圈都没问题的,环最好稍微重点的。
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完成这个魔术,左手拿着项链,让项链垂顺下来(这样最下面就形成了一个U形,U形向着自己),右手大拇指与中指拿着戒指(拿戒指的方法:◎这是明日环,两个指头随便抓,只有一个指头在上一只指头在下就行了),将项链底部U形位置伸入到环内(右手大拇指与中指放在项链U形的两端),到了这里,之前的都是变戏法时手放的位置,我的语言水平有限,如果实在看不懂,还是看刘德华的表演,就按照刘德华表演时手放的位置放就行了。现在开始表演了,自己一个人试的时候动作可以做大些,向下放戒指的时候不要直接撒手,大拇指把戒指向上动,中指就把戒指向下动,让戒指顺着项链向下翻滚的感觉(这种动作太大,实际表演的时候只有手法好,稍稍动一点点就可以了),这样戒指滚到项链最下面时就会与项链打结,看上去戒指像进了项链里面一样,是不是很难奇妙啊!快来试试吧!

方法二:
在那枚明日环掉落的瞬间。使那条链子很快的穿过戒指打了一个结。其实戒指并没有真的变到那条链子里面去,而是因为链子的结系住了那枚戒指。(结很小,隐藏在戒指的正下方)。
主要原理:重力;惯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