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Where the Hell is Matt? 2012 - 在世界跳舞!

轉自:https://www.facebook.com/indulge.in.travel

生活的傻勁。


還記得,幾年前有位外國男子Matt拍了一段在不同國家跳著不同的舞蹈的短片。雖然看似簡單的舞蹈,卻讓許多人趨之若鶩、感動、讚嘆,並引起迴響。我想那動人的原因,除了背景音樂渲染外,另一特點就是我們看到Matt的傻勁與毅力。

有想法的人很多,但實際去行動的人卻很少。當一件事情只有一個點時,觀者可能覺得沒什麼;可是,當一個人堅持理想,並將點擴張成面時,力量就出來了。

還記得2008那部短片底下的回應,有位外國朋友留言說:「Anyone want to explain why this is a good video? It’s just a guy dancing. Who cares and why do you care?」(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何這是支好的影片?不就是一個人在跳舞嗎?為何你們都要這麼在意)

然而,另一位朋友回答他:「Its because of the many places you see, the facets of our earth. Plus the great atmosphere that comes with the music. 」(因為短片不只讓你看到不同的國家、地球不同的面貌,還有音樂帶來的深層感動。)

在2008版本中,最遺憾的莫過於,雖然Matt有到台灣,但是卻是冷冷清清的場景,然而前天剛出爐的2012版,彌補了這個遺憾。

我不敢說,Matt對於其他人有多大的影響,但至少我知道,他影響了我很多。從他的身上,除了看到勇氣外,另一就是他勇於實踐夢想。

「生活,就是一股不安於平凡的傻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