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蓮生法王6、7月份於彩虹雷藏寺主壇護摩法會行程

蓮生法王6、7月份於彩虹雷藏寺主壇護摩法會行程

註:以下為西雅圖時間,台灣時間為星期一上午5:00。

6月10日 (日) PM 3:00 帝釋天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賜授帝釋天不共大法灌頂。
6月17日 (日) PM 3:00 天上聖母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賜授天上聖母法灌頂。
6月24日 (日) PM 3:00 地母菩薩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賜授地母菩薩法灌頂。
7月1日 (日) PM 3:00 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賜授高王觀世音菩薩不共大法灌頂。
7月8日 (日) PM 3:00 時輪金剛金剛鏈護摩大法會及喜金剛法要義,賜授時輪金剛金剛鏈不共大法灌頂。

台灣時間星期天上午10:00有蓮生聖尊於西雅圖雷藏寺參加同修及開示的直播,收視網址相同:http://www.tbsseattle.org/ 

西雅圖雷藏寺
www.tbsseattle.or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