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真佛論劍專欄 【莫師姐的一番話】


聖尊蓮生活佛著作 真佛報-真佛論劍專欄 【莫師姐的一番話】
真佛網路 http://tbsn.org/chinese2/article2.php?id=768&keyword&page=20
二O一一年九月五日的晚上,我同弟子們,依慣例,吃完晚餐之後。
  
在雷藏寺先禮佛,再到廟的前院,打了太極拳,接著繞佛寺唸佛。唸佛一結束,在前院做體操運動,最後散散步。
  
我在回「南山雅舍」之前,與同門話一話家常。有二位弟子趨前。
  
一位說:「明天我回英國了,請盧師尊加持!」
  
我給加持了。
  
另一位說:「明天我回巴西了,請盧師尊加持!」
  
我給加持了。
  
巴西的這一位,非常虔敬的對我說:「感謝盧師尊救了我很多次!」
  
她就是巴西真諦雷藏寺的副理事長莫師姐,她說,她有幾次生命都快沒有了,全是師尊來救的。
  
心臟結石,盧師尊現身,伸手取出。
  
我只聽有「膽結石」。
  
還有「腎結石」。
  
未曾聽有「心臟結石」?
  
但莫師姐說:「心臟有七粒結石,盧師尊放光加持,全部取了出來。
  
眾人聽了大駭!
  
莫師姐又說:「盧師尊現身很多次,救了我很多次。還幫助我兒子考試,令我兒子不會寫的,全寫了出來,結果考上了。那是很難考上的,我兒子居然考上了,師尊就在旁邊幫他考。」
  
莫師姐說:「盧師尊還指點如何在那個時間買股票,結果準極了,實在有夠準的!」
  
綜合莫師姐的談話有三:
  
一、救她的命。
  
二、幫其子考試。
  
三、指點股票。
  
這些,莫師姐均感應到「盧師尊」就現身在身旁。
  
這是怎麼一回事?身外化身?
  
其實真能修行的人,這方面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啊!
  
一句話:「心君能寂然不動,無為而守之至正,百體自然從令。」
  
再一句話:「有如北辰居所,而眾星自然拱之。故曰:辰極處正,優游任下。心君既端拱神室,百節萬神,莫不肅然。」
  
又有一句:「聖天子在此,百靈相助。」
  
我修行至「寂然而定」之時,「一念不生」之時,「一心不亂」之時,我處在「湛然大明」的正中央。
  
在內的鬼神,全部肅然。
  
在外的鬼神,全部聽令。
  
當弟子們有了災劫,在外的鬼神,聽了弟子們的呼喚,所有鬼神百靈全部出去,去幫助我的聖弟子們,解除他她的痛苦。所以當我不動之時,禪定之時,睡夢之時,行住坐臥之時,我的「身外化身」瀰佈四周啊!
  
所以說:弟子們只要一心呼喚,我即至矣!


Post by Purity Wh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