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李宇春全新单曲《海上的月亮》

深情诠释百年孤寂的爱 身为内地乐坛的天后级人物,李宇春身上鲜明的个人特质总是深深的吸引着我们。

舞台上的她气场强大独具魅力,深受歌迷喜爱,舞台下的她却始终保持着低调、和神秘,无论是她的­私生活还是感情世界,都让人充满好奇。2012李宇春首支全新创作单曲《海上的月亮》选在白色情人节来临之际曝光,给了众人一个揭开李宇春感情世界神秘面纱的途径。

全新单­曲《海上的月亮》被大家视为是"2012WhyMe李宇春深圳演唱会"的秘密武器,而春春专属制作团队则形容《海上的月亮》是一枚"深海炸弹",一定会引爆每个人的听觉神­经,给听歌的人带来惊艳感。

由春春亲自填写的歌词,唯美生动、情意真切,让人有机会得以一窥李宇春的感情观。原本计划在演唱会过后再全身心投入新专辑制作的李宇春,没想到­却提前遇见这首歌曲。在某次嘈杂的环境中,当所有工作人员在七嘴八舌的讨论工作进度时,《海上的月亮》原曲从邮件中跳了出来。

歌曲旋律里的沉静和深邃,立刻紧紧抓住李宇春­的注意力。对这首歌十分喜爱的春春,某一天灵感翩然而至,只用了一个晚上歌词便顺利创作出来。春春开玩笑称这是"缘份来了,难以抵档!",而她也因此决定,把《海上的月亮­》当成礼物准备在演唱会上与所有人一起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