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Jay Chou Latest Songs 周杰倫最新專輯

Jay Chou Latest Song. You have how many of them?
周杰倫最新專輯. 依然范特西 你有了幾首歌? 先聽為快!

2. 媽媽的話

周杰伦最新专辑《依然范特西》请出小哥费玉清对唱首波主打歌《千里之外》,周杰伦以R&B曲风搭配费玉清美声的唱腔,呈现强烈对比,制造出反差冲突,周杰伦表示去年就有此念头,今年透过老板杨峻荣找上费玉清,终于促成歌坛老少天王的合作。


《千里之外》歌词描述一段大时代的烽火儿女情愫,一句「情深何在、生死难猜」点出战火年代的爱情多以悲剧收场。延续上一张专辑《发如雪》的悲情,周杰伦和费玉清以「男男对唱」的方式唱出大时代的悲歌。费玉清表示,当初他接到邀约时没有想太多就答应,期待两人能在音乐上擦出火花,他看到周杰伦集制作人、歌手及MV导演于一身,歌唱技巧也很棒,大赞周杰伦很有「大将之风」,而周杰伦听到费玉清赞美的一席话,紧张得手心直冒汗。

《《依然范特西》是周杰伦与阿尔发唱片合约中的最后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宣传期也一如往常短暂,暂定只有2周,包括电视综艺大哥张菲、胡瓜及吴宗宪的节目早已抢约周董的宣传通告,阿尔发唱片宣传统筹张蓝云表示,因周杰伦宣传期不长,目前周董电视通告先以娱乐新闻节目为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