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我今天终于见到她了!

我今天终于见到她了!

今早见到他的车,我就打个电话给他。约他喝茶。他说:"我下去马来奕就上来。"
"你自己一个人呀?" 我明知故问。
"没有,我和我太太她们。"
"哦,好。"

我看到他开车向马来奕的方向驶去。我就在后面跟。一直到马来奕Wisma Yakin. 我终于见到她了。下了车,和他们一块儿。我在后面跟时,心跳的好快。我在做侦探!

我没直接去办公室。我去找王先生。
他没在。王太在。我就和她谈我今早我所发现的事。我要发泄我的情绪。不然的话我会很沮丧的回办公室。我不要如此。

聊完后,我情绪好了很多。
我想,我要把此事放在一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