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動物星球頻道:鱷魚先生之死


動物星球頻道:鱷魚先生之死.
The dead of Mr. Crocodile.
He was biked by Sting ray to dead? Animal revenge? Who know. Just pray for him. Did you put a flower (f) on your msn messenger already? Just to memories him.

His book in Chinese (TW).

The book content:
內容簡介

  史蒂夫最大的志向,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在美國南部的短吻鱷棲所,和短吻鱷一起同「游」。在澳洲野生動物園和母短吻鱷的親密接觸,和在澳洲雪梨附近的爬蟲公園和公巨鱷的驚險搏鬥之後,史蒂夫、泰瑞和他們的寶貝繽蒂,將開始美國鱷魚居所的巡禮!

  他們在路易斯安那和佛羅里達州的沼澤區旅行,沿途他們遇見了短吻鱷、抓到了大烏龜,甚至還幫公鱷魚搬了新家-佛羅里達州的艾格林空軍基地。而最後史蒂夫得到的獎賞,就是讓他一償宿願,和巨大的短吻餓鱷一同悠游在佛羅里達州銀泉的水中世界!

  本集內容充滿驚奇又緊張生動的有趣情節,「鱷魚先生4」將是本系列影片中你最不可錯過的一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