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ICE 概念 (值得推廣 )

Source: Email

這方法很棒 .. 希望大家都能存在手機裡

In case of emergency 假如發生緊急狀況~~ICE概念

我們的手機裡儲存著數百通的名字和電話號碼 , 但除了我們自己本身外,
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這些號碼中的哪一支號碼是屬於我們的至親好友

假如我們身陷在意外中或心臟病發時 , 而照料我們的人員要用我們的手機通知我們的家人時, 卻不知要打哪支號碼. 當然,手機中儲存著許多號碼 ,

但哪一支是緊急聯絡人的號碼呢 ?!
基於這個理由, 我們必須要有以 ICE (In case of Emergency 假如發生緊急狀況) 為名的一個或更多的電話號碼儲存在我們的手機中 .

最近, 'ICE'的概念正快速地蔓延形成 . 在緊急狀況時,它是一種簡單! 又重要的聯絡方式.
既然大多數人都攜帶手機 , 就把 緊急聯絡人的電話號碼用 'ICE' 為代號儲存起來.

這的點! 子是由一位醫務人員想出來的.他發現當他們到意外現場時 ,往往意外當事人身上都會攜帶手機, 但醫務人員不知道該打哪支號碼通知家屬.

因此他想如果在這種情況下,有一個全國性可辨識的名字,這將會是個好點子 .

倫敦的一件災難後, 東英救護部門便發起一個全國性的 '假如發生緊急狀況 (ICE' 活動.
在緊急狀況下,緊急部門人員及醫院員工,只要撥打以'ICE' 為名儲存的電話號碼,將可以很快速地聯絡上你的至親.

請將此封E-MAIL 轉寄出去, 讓更多人知道.它或許真的可以救你 ( )的命.
如果有超過一個以上的緊急聯絡人,很簡單地, 只要輸入 ICE1, ICE2 ICE3... 等即可.一個好主意, 讓一切將會有所不同!

今日,藉由儲存在我們手機中的一個ICE號碼 ,讓我們把 ICE 概念傳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