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今天早醒。

今天早醒。
不象平常的星期天。我应该躺在床上直到八 点。我想我的“醒来惯例“又回到早醒来阶段。


我喜欢早醒因为我能在早晨练我的气功。 今天感觉赞还好。那几天我读没有足够的睡眠。虽然不是很足够睡觉, 但我仍然完成的每日工作, 娱乐,就和平常一样。


希望那天拿的药能顺利的在我的身体中运动。今天我必须续再吃我的药。如果今天我有个好睡才把它停止吧。


明家今天去美里, 六个人挤在一辆汽车里。一定非常挤。
我要求颖为我做一把钥匙。希望他们今天玩的开心。他们去是为了祭拜他们的父亲和我的三哥。


当做我规则互联网冲浪时,倾听着马来西亚网上广播电台。享受这片刻的安静, 但我的妈咪要我为她。没有办法。我告诉了她在我写完我的博客之后我将买为她买早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