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小宋媽媽親見根本上師現前放光加持

小宋媽媽親見根本上師現前放光加持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U8LufnmDHxgbeOBs8Olm4bivfA--

From Facebook: 在 2011年4月15日3:31 由一任輕風網誌


引用:心清淨是道場~學真放假處處蓮花朵朵開~~~.

小宋的母親

因得了子宮癌.整天心情很低落.也很悲觀

四處求神.拜媽祖、找老師指點....

機緣下...由真佛宗明化堂太子元帥指點,要持高王經及準提佛母咒和藥師心咒

並賜與大悲咒水淨宅及飲用

指示此事師尊已經加持.所以不辦理....因為師尊已經有加持了

並指示還要寫信球師尊加持...

我媽媽雖然皈依但心沒有真正進入真佛宗.她就想....死馬當活馬醫吧

照太子元帥指點的.要去求師尊加持

於是在今年2011年長壽佛護摩法會上.我母親參加了主祈者

才剛開大刀出來的隔天,就拖著虛弱的身子到台灣雷臟寺參加法會

由我及小楊師姐攙扶著,到師尊面前獻哈達

快輪到我母親時,師尊看著我母親喊:「不用跪.不用跪」

但我母親全身癱軟的跪下去....

用全身最大的力氣說:「師尊救我」

我跟小楊師姊則告訴師尊是癌症.懇請師尊加持

師尊很慈悲的說:「好好好...」

師尊拍拍母親的肩膀.也摩頂加持

我母親雖全身虛弱加上傷口疼痛...但她還是撐完整場法會

接受了灌頂.....

4月11日我幫我母親的住宅做灑淨、灑護摩灰、修一壇法

在12日的晚上我母親在客廳椅子上....

想稍微休息一下...眼睛一閉

居然看見師尊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而且還不停的放光加持她

並耳邊一直傳來震撼的「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很莊嚴的咒音

我母親也跟著念,一邊感受著....

連睡覺時...耳邊的咒音..也嗡嗡嗡的響~~

她很激動的告訴我

師尊是真的來加持!!不是在夢裡!!!是在眼前!!!!是真實的!!!!!

母親很感恩師尊及佛菩薩的加持.

並且相信.師尊蓮生活佛是真實的...有大法力的

她說會努力做佈施.念經持咒...

積德造福~



以上為小宋媽媽親身的經歷.真人真事.絕無虛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