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黑镜子第一季 01 和 黑镜.第二季.S02E01.

本剧是一部美国少有的批斗高科技的迷你剧之一,这部剧一共3集,每集都是一个小故事,从不同的角度来说明一个案例。科技确实是毒品,它确实也会让人上瘾,那么它带来的反作用是什么?《黑镜子》恰是把镜头聚集在欢欣和不安之间的区域。在曩昔10年间,在我们有时机和工夫考虑和质问之前,科技就曾经改动了我们生涯中的方方面面。每个家庭、每张桌子、每个手掌之间都有一个屏幕、一个看管器、一部智妙手机,一面反映时下实际的黑镜子。我们跪拜谷歌和苹果,Facebook比我们的爸爸妈妈更调查我们本人。我们可以拜访全球一切的资讯,但我们脑子里却装不下超越140字的微博。该剧是《The Twilight Zone》和《The Unexpected》的交融,聚集我们对当今社会的不平安感,以锋利、悬疑、挖苦的故事形状娓娓道来。假如我们的世界酿成如许会若何?

黑镜子第一季01The National Anthem


英国首相在睡梦中接到了一个电话,办公室的官员报告说英国公主被绑架了,绑匪的要求是让首相在下午四点与一头猪做龘爱,并进行全球直播。首相及其办公室在进行了诸般尝试后仍未能解救公主,于是只能就范。结果是绑匪上吊自杀,公主平安归来。影片的最后是一年后,电视台对此事件做了回顾,绑匪成为了先锋艺术家,公主仍然在人前风光无限,首相依旧正常任职,但回到家中确实寂寞一人,他的妻子再也不用正常人的眼光看待他了。
http://my.tv.sohu.com/us/113786170/53176158.shtml


黑镜.第二季.S02E01.英国超高分迷你剧


http://my.tv.sohu.com/us/13318679/52640033.s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