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師尊開示的台灣地震

【釋蓮店特稿】
3月27日早上十點零三分,台灣發生一起6點1的強烈有感地震。一時天搖地動,震撼全台。
這起自921以來最大的地震,雖然造成部分地區的傷害,但在筆者看來已經是大事化小,逢凶化吉了。
因為,其實在地震發生的前兩天,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就早已預知暗示。……

兩天前,筆者和幾位侍者上師法師們正與師尊路經一處;這時師尊忽然抬起頭來,向空中看了一陣後,忽然說了一句:
「像這些房子是會怕地震的,地震如果一來,像這種房子就會傾倒…。」
師尊沒來由的一句話,讓在旁的我們開始豎起耳朵,注意聽師尊接下來的每一句話。
接著,師尊又說:如果地震一來,有些地方恐怕會很危險。
師尊向空中筆畫著說:「像這種ㄇ字形的大樓就比較不怕地震…。」
這時大家就開始左一句、右一句的問著師尊是不是有地震、如何防止地震災害…等等。
之後,師尊淡淡的就不講話了,像是在思惟著什麼。此時我們聽得是心中有些發毛。因為我們知道師尊的語氣,不是在開玩笑的。

果然,當天的下午,宜蘭、花蓮地區就連續發生兩次3點多的有感地震。
沒想到兩天後就發生這起6點1的強烈地震!

其實早在今年年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就公開在法座上開示:今年是水蛇年,天災人禍會更多,像地震啊、水災啊、瘟疫啊…等,今年會有更多的動盪不安;所以我們要以「不變應萬變」的態度來應對,也要多修法持咒。
而蓮生活佛 更是多次修法迴向台灣及世界各地的天災傷害能夠降到最低,一切都能夠逢凶化吉,人人平安吉祥。

最後,筆者希望以這篇文稿,期望大家以最虔敬的心來修法迴向台灣吉祥,世界安定!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