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1, 2013

【瑤池金母的靈感】

1WU3:29 2WU:4:56 DP:25

很多的弟子,特別喜歡供養我「龍袍」,回到了西雅圖,也不例外。

在西雅圖,梅師姐會裁縫,因此一般「龍袍」是由她製作提供。

回來約快一個月了,同門供養我的龍袍有「七件」之多。

龍袍的款式很多,很新穎,也很好看。

但是,可能我回台灣久些,梅師姐做的,領扣做的較低,露出了整個脖子、喇嘛裝及內衣,講一句笑話:

「就像女人穿低胸的衣服!」

我心中想著想著,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我這個人向來是如此,誰送我什麼,不合用的,也不抱怨,只是偷偷轉送出去而已。

有一天晚上。

梅師姐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非常的清晰:她看見瑤池金母,左手持仙桃,右手持拂塵,頭上戴冠(鳳翅冠),很清楚的現出。

瑤池金母說:

「你把盧師尊的衣領領扣,做得太低了,要做高一點。」

 說完即消杳了!

梅師姐特別注意我穿的「龍袍」,果然發覺衣領的領扣低了一大格

她告訴我們:

「瑤池金母實在好靈感,連盧師尊的穿著都注意到了,實在照顧盧師尊,無微不至,連這麼小的事情,她都很在意。令人非常感動。」

詩一首:

著衣持缽比丘腳步輕

一切威儀

行者學習

一村又村


領扣要扣好

如來如去

神行寫天真

繞寺念佛如儀隊

身清淨

心整潔

水清雲淡

等閒風雨又紛紛

    ●

呷呷!

雨雨!

成為一個佛弟子,不要成為懶散的人,三寶弟子,不是吃飽、睡飽、玩飽。而是學習佛的教化、佛的威儀、佛的清淨。這樣你才能接近佛,佛才會接近你。

你只要身、口、意清淨,就在那個時刻,你心中的窗就會打開,佛會住在你的家中,你的心中,這就是相應。人就會蛻變,是內在身心的蛻變。

陽光,是你的衣。

空氣,是你的身。

水,是心的清淨。

你在任何時刻都是春天,有了春天的喜樂。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