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人心難測

最近的事,搞的我有點煩。
但還不致以撩亂我的生活。
感覺非常傷心的是,人心。
難測的人心。
人人都說,一種米養百種人。
我想,何止百種,可說是千千萬萬種。
也不明白的事,爲何有人就是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想的都是負面的。
爲何不能想的都是正面的呢。
好奇怪!
好好的一件事,被搞的是是非非。
師父可不是如此教的。
突然想到,當年觀世音菩薩說:眾身難度時,頭裂開而後成了很有名的千手觀音。
我也好想說:眾生太難度了!
算了算了,我又不是觀世音菩薩。我只好,避開就算了。
真是:阿彌陀佛。

1 comment:

YenVui said...

我相信一切都有主宰.

即來之, 則安之, 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