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蓮生活佛盧勝彥密行{弟子}相應的明證

Source: http://www.e-daden.com/forum/viewtopic.php?t=14464&sid=8679b71fb0f5657617b1904353a84da2

密行{弟子}相應的明證
文╱蓮右

--------------------------------------------------------------------------------


內人簡美玉,法號「蓮同」,於民國75年(1986年)8月於台北市立婦幼醫院分娩,嬰兒誕生後雙腳長短不一,母體血流不止(俗稱「血崩山」),醫護人員緊急救護,但仍未見好轉。

此時蓮同靜心默禱:「{弟子}有難,叩請師佛慈悲救護!」剎時,血流瞬間轉緩而止,醫護人員也為成功救護而感高興。

我將嬰兒肢障之事函稟師尊。經數日,蓮同康復辦理出院,回到家裡,同時接獲師尊回函:「生產有難已加持,嬰兒佛佑不長歧。」

我將嬰兒雙腳做一比對,確實無差異!肢障的腳竟變正常!師佛不露痕跡的救護,真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2000年元月,蓮同顱內深部嚴重出血,醫護人員告知:「深部出血難以動刀,只能藥物控制,若好轉也將成為植物人。」眼見蓮同躺在冰冷的加護病房裡,插管、抽痰、導尿,形同植物人,我虔祈師佛救渡。

2000年2月14日晨,蓮同恢復意識,她緩緩道出昏迷中的奇遇:「我似睡非睡躺在綠草如茵的草原上,有飛鳥翱翔雲空。虛空突有一清亮音聲:『真佛現奇 蹟!』此時,群鳥飛降,忙碌啄開我的腦骨,將血管一一啄出,噉食管內阻塞物。我揮手驅之,鳥竟出人語:『我等乃大鵬金翅鳥,奉師尊指示令,前來救護。他日 妳自會感激!不可躁動,以免壞事!』語畢,群鳥飛去。

群鳥離去,復現一馬駝載我遊歷觀音淨土。一路上,朱欄玉闕,巍巍宮峨,流水清澈,華香芬馥。馬出人語:『我是馬頭明王神變,奉{蓮生活佛}法旨,領妳速返!』

蓮同此次又是如此莫名其妙康復,長庚醫院醫護人員也坦言:「此病奇蹟好轉,實在難思議。」

身心象,變萬千,莫退行者願。

修證中,難重重,此時尤悲切。

蓮同病危,蒙師佛多次不可思議的救護,讓她道心更加堅固,日日修法不懈。

2007年9月中旬,蓮同突然腳踝發炎,難以行走。她堅拒不看醫生,並言:「不能走路,正好持咒。」

9月24日上午(中秋前夕),兒女返鄉團圓,蓮同要我為她沐浴。浴畢,召喚兒女到旁,兒女齊聚,她用關愛的眼神慈視兒女,且平靜的對我說:「師兄,謝謝你多年的照護,本想與你共度晨昏終老,但我色身已不堪使用,會見娘家至親後,就得與你揮手作別。」

我問:「你是否做好準備?」

蓮同說:「我已準備『龜脫殼』,但請師兄得依真佛密法幫我做最後的救渡!」

我問:「師佛法身是否臨空接引?」

蓮同又說:「尚未,但師佛必依誓言而來。」

語畢,蓮同突然眼神失焦,陷入重度昏迷。兒女見此情況堅持送醫急救。「孝心」是人情之常,我又如何拒絕。到醫院還是整套「裝備」加諸其身,蓮同又要承受百般無奈的煎熬。

醫護人員將我們屏除在加護病房之外,我們心焚,未敢離開寸步,長廊順理成為我們的暫棲之所。

是夜,翻閱燃燈雜誌,落目處見一則廣告「蓮邦禮儀公司」,我速致電詢問。不多時,即有兩位禮儀公司人員到臨,許先生神采飛揚,透出般若慧光;林小姐眼眸清澈,洞微人心,我等相見如故。

兩位特別送來師尊加持之金剛砂、甘露丸、陀羅尼被,並致贈「臨終關懷黃金八小時」書籍兩冊。凌晨離去前,告訴我:「法身交給師尊,色身由我們來處理。」此言令我寬慰不少,也為宗門有如此出色的年輕同門感到欣慰無比。

靜寂的夜,我和兒女在長廊持續誦唸上師心咒,「虔誠一心」讓我們彷彿開啟了「真佛密境」。此時,長廊隱之,大空之中華光萬曜,照天徹地;光中但見大白蓮花 童子結跏趺坐於大寶蓮華臺上,入甚深禪定;周圍一一浮現寶蓮華,一一寶蓮華中,又各現一一小蓮花童子,重重更重重的林立天際。天鳴法音:「嗡。咕魯。蓮生 悉地吽……。」但見光中現一紅色蓮花臺,其上有寶冠、法幔、天衣、配飾,空際中,浮現金色光輪,書有接引時間:「27日晨七點四十五分」,此景似夢非 夢……

晨六點,娘家親朋陸續從宜蘭縣蘇澳鎮到來,醫護人員慈悲,特例准予分批探視。七點三十分,父母探後離去,蓮同七點四十五分往生,許師兄與林師姐也同時到臨。他們見到蓮同明體應光飛出,與蓮華合一,在光中冉冉上昇天際。

大體送辛亥二館冰存,點交時大體竟對大伙兒燦然而笑。

10月13日,在蓮國法師主法下,淨心會、蓮聖同修會及親友共四、五十人,虔修真佛密法,法會莊嚴殊勝!當日火化,蓮同得「七彩舍利花」無數,同門齊讚法會圓滿。

蓮同生前種種厄難得消除、往生能預知時日、未經中陰、得聖尊蓮生活佛法界金剛秘密主現宇宙壇城接引,火化得「七彩舍利花」無數,這正是密行{弟子}毅力堅固信心不動搖、日日恭敬修法不懈、而感召聖尊攝受得大相應之明證。
*******************************
關於此段,師尊早期文集裡有記載過,見盧勝彥文集第67冊《皈依者的心聲》。
以下摘錄自盧勝彥文集第67冊《皈依者的心聲》〈五色祥光的救護〉:

  敬愛的蓮生活佛:
  阿彌陀佛!
  感謝施佛大力救護,而且不露痕跡,顯現了大不可思議的神通力。
  日前內人蓮同分娩,產下一女嬰,突然血崩,血流如注,胎盤上冲,情況危急,醫師及護士們慌亂成一團。
  此時蓮同很平靜,她觀想蓮花童子,並在內心唸:「弟子蓮同有難,叩請師父緊急救護。」剎那之間,血流轉緩而止,醫師及護士也為成功的救護而高興。
  嬰兒推出產房,護士要弟子隨她至五樓。並且告知嬰兒腳部長短不一,要填寫殘障表格。
  弟子一聽,難以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嬰兒未出世的前一個月,蓮同恭誦蓮花童子的心咒時,曾看到白光一道由下方射入舍利塔內。另有師佛法相之頂,放射五道祥光,照灌行者。
  大女兒、二女兒,亦看到紅色供燈變成粉紅色,祥瑞連連。
  這樣子祥瑞,怎會嬰兒一出世,差一點要了蓮同的命,且生下腳長短不一的嬰兒,著實令弟子心中難過,百思不得其解。因而歸家焚香稟告師尊。祈求師尊保佑救護。
  到了第六天,將小女兒領回,一比對雙腳,雙腳同長,並無差異,難道婦產護士們看走了眼?想了半天想不通,到最後,弟子深信是師佛的不露痕跡的神通力,太慈悲、太神奇了!
  殘障的腳竟變成正常。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弟子修師佛的法,氣在身中走,可以打出一套全數,給陳派太極拳總教練看。
  而且用這股真氣,竟可幫人靈療,且三次見效。
  修師佛的法,何等感應,弟子現今祈求往生淨土,至於拳術及靈療只是方便度人而已,叩請師佛開示。

1986.8.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