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她向阿姨哭訴

1WU:5:53 LNQG:1~5 x 2 NOMG as rain

今天下午她和阿姨哭訴.說詞就和上一次和你說的差不多. 說到淚流滿面, 說到她有多悽慘就有多悽慘. 哭到阿姨會打電話問麗到底發生甚麼事? 家中沒有人了. 不是正如她所想要的嗎?

早上已經有跡象了.
說要叫安回來.
安也怕了她. 因為那天她叫安不要走. 要安看著那工程做好.
其實安早已經有安排好的事要做.
那天只是回家來要去學校. 他對我說他去了學校不回. 會直接到朋友家去.
哭訴過去了.

當我回家時, 如果沒有麗接到那個哭訴電話, 會發現什麼事都沒有.
當晚她沒有煮. 我還好有麗給我cheese蛋糕. 吃下超過半個, 其他的就是穎和安的甜品了.

昨晚嫂有回來睡. 早上還是被唱: "阿mei, 回來了呀?"
之前還在我剛睡醒去廁所時, 抓緊時間和我說:"打包給我吃呀"

今晚她有煮, 還特地會叫我吃. 我總是說:"我等一下吃".
我多是拿了我要的菜餚,就另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吃.但多是對著電腦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