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蒜頭+醋的威力!



轉自:http://0935115934.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05.html


專欄作家李韓玲通血管減肥飲

收到一封大利巿 – 讀者 Connie 送我一瓶蒜頭粒浸米醋. 我問有甚麼作用? Connie 說是英國的親戚教他們飲的. Connie 那遠在英國的親戚的鄰居, 因太過肥胖令心臟出了問題. 躺在病床上十分辛苦,另一個鄰居就建議這位病人每日飲蒜頭醋, 並親自給他浸了一大瓶。

肥病人為求不想提早歸天, 他就乖乖的依吩咐每天飲用兩次, 每次一茶匙。想不到飲了兩個星期之後, 他的精神, 氣血似乎已回復過來了,他繼續連飲一個月, 人瘦了, 行動亦回復正常,他高興得不得了, 馬上親自浸了許多瓶, 分送親友及左鄰右里, 積極宣傳這飲品的好處. Connie 的爸爸從親戚的長途電話中知道這個[秘方]之後, 也浸了許多瓶, 分送給子女們, 每人兩瓶 (Connie 就送一瓶給我)。

Connie 飲了一瓶之後, 瘦了一圈, 沒有了易疲倦症.

材料 : 四百七十三亳升的米醋一瓶, 蒜頭粒一斤去衣

炮製的方法很簡單: 把米醋分裝兩瓶 (每瓶二百三十六點五亳升), 把蒜頭粒平均的分別放入兩瓶醋內, 封篕, 放在陰涼的地方, 浸二十日後才開始飲用。

服用方法: 每一次一大茶匙, 倒入杯中, 用溫水或涼水稀釋飲服. 早餐後一次, 晚餐後一次.(不要空肚飲) ,我已飲了一星期 感覺良好呀. 答有關蒜頭粒在米醋中藍色的問題 是正常現象,

"初浸時的頭幾天, 蒜頭出現了一些藍色, 我當時也覺得奇怪, 後來心想:, 靜觀其變吧, 看看它搞甚麼鬼,可是過了一個星期, 那藍色消退了, 蒜頭回復正常顏色,所以這現象是正常的"

這位先生請我提醒大家, 醋最好買日本貨或美國貨。 我的一瓶已經飲完, 正在進攻第二瓶,感覺很好, 很精神, 人也輕了,酸是酸了一點, 而且蒜頭味也不好聞, 你可以加入蜂蜜混合溫水飲用, 飲完後, 感受到醋酸過後的甘甜. (如果覺得有很大蒜味,可用粗鹽刷牙, 粗鹽也可潔白牙齒) 健美減肥降血壓 皮膚好, 化妝也容易上粉, 不會出現裂紋之類的效果。

常飲米醋, 對皮膚就有這個益處. 大家都知道, 便秘是皮膚的大敵, 天天飲一點米醋, 不僅能消除便秘, 還能增強腎和肝臟的功能. 原來米醋有利尿作用, 如果尿不適, 滯留體內, 日子有功, 好容易會有尿路結石, 膀胱結石, 腎結石等病,由於醋含有豐富氨基酸, 醋酸, 乳酸, 蘋果酸, 琥珀酸等多種營養, 所以有提高肝功能, 解毒功能和促進新陣代謝的功能,有諸內必形於外, 內臟清爽健康, 皮膚自然也細緻有光澤。!

有人因為飲了蒜頭粒浸米醋而治癒了心血管病, 開心得像中了千萬元獎券,蒜頭加米醋有這樣大的能力嗎?

主要是它能清除血液中的雜質和膽固醇, 擴張血管, 降低血壓, 同時它還能降低尿糖量, 所以能預防糖尿病呢 !

有讀者問, 米醋蒜頭粒這個飲品可以減肥嗎?

告訴你, 這個飲品有利於健美減肥,原因是醋中的氨基酸除了促進體內過多的脂肪轉化為體能消耗外, 還可令體內吸收的蛋白質, 糖等的代謝活動順利進行, 令體內多餘的脂肪消失, 這樣, 肥嘟嘟的你就變成苗條健康了。

所以, 怎麼可以每日不喝兩茶匙米醋呢 ! 飲第一次時真係feel到好利尿囉, 成日都要去小便, 不過之後就沒有這麼誇張了, 可能身體適應了, 不過大便很順暢 讀者報告 我一個星期內繼續飲 (因為懶惰沒有依時飲, 不過一日最少都會飲一次), 只減輕1 -2 磅 , 但我個 friend Connie 飲左幾日, 竟然瘦 4磅 . 不過我飲用之後, 皮膚變好, 我是敏感皮膚者, 很容易就會生暗瘡, 飲用之後, 很少再生暗瘡 , 看上去光滑細嫩。

----
蒜頭和蘋果醋

英國及俄羅斯長期研究支持了草藥師及贊成天然醫藥者的說法: 這兩者混合可以預防及甚至治療關節炎、癌症、高血壓、糖尿病、 發炎、傷風、流行性感冒、痴肥、失眠、暗瘡 ,及一大批普通及不那麼普通的毛病。

而且還可能使你健康長壽,及增強性能力。 或許認為這些是無稽的古老傳說。

但具科學性的研究顯示: 康斯坦丁布烈杜維治將軍是在蘇聯紅軍中工作了廿五年的一位有名望 的研究者說:「俄羅斯醫生的藥箱裡必有一瓶醋浸蒜頭。
在阿富汗作戰的蘇軍,在飲用的水中加入這蒜頭醋, 傷風感冒幾乎不存在,而士兵們的傷口只要正常一半時間就痊癒。」

一位曾在疾病控制中心工作的夏路庇里格連諾醫生說:「我只能說, 研究的結果是很有希望!」尼士莊遜就是一個例子。 他是個六十二歲的肯薩斯州農夫, 關節炎嚴重到在一九八七年已要坐輪椅。

他說:「我經常都痛。我的雙手腫而扭曲, 我的腿看來就像被人用壘球棒打過。醫生也幫不了什麼, 只能開阿斯匹靈及其他止痛藥給我,但那藥使我作嘔。 後來我的祖母要我飲蒜頭醋。兩個星期之內,我已能停服止痛藥, 而六個月後我已能站起來行走。十年來如一!? 還可以做固定工作。這是接近奇蹟的事。」

廿八歲的加州聖地雅哥女子蘭妮絲比圖在生了第二個孩子後膀胱炎不 斷復發。她說:「醫生給我服各種抗生素,消了炎又引起其他毛病。 後來我母親叫我每日服蒜頭醋,就消了炎,一直未有再發。

自製蒜頭醋
材料:蒜頭一斤蘋果醋二瓶
製法: 將蒜頭去衣,拍裂放下空樽內,再倒下醋封口, 待兩個月後便可飲用。

早、晚各一次,每次一湯匙,若是不想純飲可以溫暖開水沖服, 如發覺病況好轉,便應繼續服用,待病況痊癒為止。如發覺有效, 可介紹其他病者試用。


-------------------------------------------------------------------------------------------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x43414-htm/article?mid=90&prev=91&next=-1
一位計程車司機報給我的祕方---去油 減重 ,且飲食方式不用改變!
上網一查,真有很多人在服用,我也要來試一下!


朝陽科技大學提供民眾DIY無臭蒜頭醋,蒜頭具有增加免疫力效果,加上蕃茄汁飲用減少蒜味,由於民間還傳有「威而壯」效果,讓不少男人趨之若鶩。


現提供民眾簡易,又能增加免疫力、殺菌、整腸的蒜頭醋作法,天然蒜頭醋可以加上水果打成醋果汁,口感很好,調製成無臭蒜頭醋飲料,DIY蒜頭醋的作法,先將五百公克蒜頭剝皮去膜,清洗乾淨後晾乾,加上少許甜菊葉,取代傳統用白糖,倒入二千CC的醋,鹽少許,浸泡一個月後即可飲用,浸泡時間越久醋味愈香。
蒜頭如何脫臭?
放進微波爐約幾分鐘就可以除掉味道了之前有一位專門研究蒜頭的博士有在電視上敎過可以試試看
民眾要喝大蒜醋,應該先稀釋十倍,再加入自己所喜好的果汁,口感更好,或是將蒜頭醋加番茄汁飲用,冰涼可口又健身,但提醒喝醋切忌空腹,體質虛寒者最好喝溫的醋
   大蒜已被台糖等國營事業做成大蒜精,銷路大有前景,而且大蒜醋被封為「威而壯」,男性飲用有補陽效果,還獲得台灣「雲南白藥」稱號,本土生產的大蒜,民眾自行製作,成為經濟實惠的健康食品。

蒜頭醋的威力
英國及俄羅斯長期研究支持了草藥師及贊成天然醫藥者的說法:這兩者混合可以預防及甚至治療關節炎、癌症、高血壓、糖尿病、發炎、傷風、流行性感冒、痴肥、失眠、暗瘡,及一大堆普通及不那麼普通的毛病。而且還可能使你健康長壽及增強性能力。
或許認為這些是無稽的古老傳說,但具科學性的研究顯示:康斯坦丁.布烈杜維治將軍是在蘇聯紅軍中工作了25年的一位有名望的研究者,他說:「俄羅斯醫生的藥箱裡,必有一瓶醋浸蒜頭。在阿富汗作戰的蘇軍,在飲用的水中加入這蒜頭醋,傷風感冒幾乎不存在,而士兵們的傷口只要正常一半的時間就痊癒。」
一位曾在疾病控制中心工作的夏路庇里格連諾醫生說:「我只能說,研究的結果是很有希望!」尼士莊遜就是一個例子。他是個62歲的肯薩斯州農夫,關節炎嚴重到在一九八七年已要坐輪椅。
 士莊遜他說:「我經常都痛。我的雙手腫而扭曲,我的腿看來就像被人用壘球棒打過。醫生也幫不了什麼,只能開阿斯匹靈及其他止痛藥給我,但那藥使我作嘔。後 來我的祖母要我飲蒜頭醋。兩個星期之內,我已能停服止痛藥,而六個月後我已能站起來行走。十年來第一次使我還可以做固定工作。這是接近奇蹟的事。」
28歲的加州聖地雅哥女子蘭妮絲比圖在生了第二個孩子後膀胱炎不斷復發。她說:「醫生給我服各種抗生素,消了炎又引起其他毛病。後來我母親叫我每日服蒜頭醋,就消了炎,一直未有再發。」

自製蒜頭蘋果醋 
材料:蒜頭一斤,蘋果醋二瓶 製法:將蒜頭去衣,拍裂放入空容器內,再倒下醋封口,兩個月後便可飲用。
早、晚各一次,每次一湯匙,若是不想純飲可以溫暖開水沖服,如發覺病況好轉,便應繼續服用,待病況痊癒為止。如發覺有效,可介紹其他病者試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