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最新創作 《阿爾卑斯山的幻想》

1WU:4:47 2WU:6:30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最新創作 《阿爾卑斯山的幻想》
分類:大燈文化
2008/12/18 23:59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最新創作
《阿爾卑斯山的幻想》

再遊歐洲-旅行奧地利、德國、瑞士感記
2006年蓮生活佛盧勝彥第一次探索歐洲,遊覽了西方文明發源地-希臘與義大利,寫下充滿知性與感性的《神話與鬼話》;2008年作者再度參訪歐洲,悠遊最富藝術氣息的國度-奧地利、德國與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幻想》又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不同覺受?



世界在這裡,此時此刻!一場結合藝術、歷史、宗教的人文之旅
  在「維也納歌劇院」中,欣賞莫札特的交響樂時,您的感受是什麼?
  在「新天鵝堡」,除了建築的雄偉華麗外,您心中迴響是什麼?
  作者在西方藝術與歷史的漫遊中,他的感觸是特殊且寬廣的,書中的視野與胸懷,和一般的遊記或散文卓然不同,他以穿透歷史迷霧的角度,來剖析歐洲壯麗的皇宮與建築,以人性最深刻幽微的共鳴,來欣賞音樂大師們的創作;而《阿爾卑斯山的幻想》正是作者此趟旅程中,所見所聞最真實的內心感受。

這書裡,不只是旅遊,書裡面有音樂、有劍、有畫、
有如來的智慧,還有看不見的第三眼。
~蓮生活佛盧勝彥

大樂光明在十方~一趟不可思議的旅行
旅途中驚奇連連,在維也納森林的地底湖穴,竟然發現點點光明,真是讓人驚訝不已;在人潮洶湧的德國瑪麗恩廣場,竟然傳來了親切溫馨的叮嚀提醒,即時解除了一場在異國流浪的危機;在參訪完貝多芬故居的當晚,作者更是與樂聖貝多芬,展開一場撼人心弦的「第十交響曲」。

隨書附贈「瀑布與小花-蓮生活佛2008年歐洲奧德瑞之旅」紀念DVD
為了讓讀者更深入其境,本書收錄許多旅途中的花絮照片,並蒐集當地的人文特色,加註於照片旁。隨書附贈之「瀑布與小花」紀念DVD,內含作者歐洲之行的珍貴鏡頭、精選畫面,有鐵力士山上的金剛拳、有策馬特小鎮漫步的低迴,及幽默風趣的隨機開示,全書50篇文章猶如一連串精采絕倫的交響曲,也像一幅幅瑞士美麗的風景畫,讓您有如親臨歐洲、與作者同團同遊之感!《阿爾卑斯山的幻想》絕對是一本讓您大開眼界的遊記,如書中所寫:「這裡面是有生命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請大家來一同體會每一篇的「生命」饗宴吧!

~《阿爾卑斯山的幻想》(含DVD)精裝珍藏價NT$380元~


資料來源:http://www.e-daden.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