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突然 「心血來潮」

1WU:4:38 2WU:6:05 MQG:1

《通天之書》
突然 「心血來潮」‧蓮生活佛盧勝彥‧

二○○八年七月六日的晚上,我、蓮香上師、陳曉峰,三人在超級市場。

主要是蓮香上師想買一種特殊的肥皂,這特殊的肥皂是:

天然的。

無添加香料。

無特殊製作。

無刺激性。

這種肥皂,才能適用於特殊體質的皮膚,而不引起敏感性。

我們三人在超級市場走啊走的。

突然,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頭頂上方,心突然震動了一下。

這是「心血來潮」的現象,這種現象很難去形容它:

全身凝固。

氣由下向上,至頂上「百會穴」。

周身毛細孔賁張,放出光明。

忽然香息周遍。

身子氣動,觸動了心。

我對蓮香上師、陳曉峰說:

「我需要精神集中一下,閉一閉眼。」

我走到較僻靜之處,站立,內觀《通天之書》,內書:

「慧琳即將往生。」

我即刻站立,一手扶住食物櫃,即刻「出了幻身」,一剎那就飛出,馬上到了往生者之前。

且說這位慧琳居士。

在諸弟子的念「上師心咒」之中。

看見蓮生師尊至,並化為阿彌陀佛,右有觀世音菩薩,左有大勢至菩薩,西方三聖來迎接慧琳居士。

慧琳居士,口誦:

「盧師尊化佛在中間,觀世音菩薩在右旁,大勢至菩薩在左邊,西方淨土頂上現,等我九品蓮花見,一起共西行也。」

說完。

慧琳居士就往生了。

(原來這位慧琳居士,自知時日不多,寫信至真佛密苑,要求盧師尊一定要接引,我回答一定親赴接引)

慧琳居士臨終時,曾大喊:

「盧師接引我!」

大喊: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於是,我在超級市場,突然「心血來潮」也,雖然在超市,我也能夠一手扶著食物櫃,立定,出現幻身,去接引弟子。這位弟子縱然千里萬里,我一樣能剎那即至,這就是幻身一念的妙用。

蓮香上師及陳曉峰問:

「怎麼回事?」

我答:

「辦事!」

詩曰:

觀音助遠接。

勢至輔遙迎。

盧師頂上現。

淨土大光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