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最夯的iPod touch、iPod nano、iPod shuffle 等您來拿!




《寫給雨》金句翦影設計比賽~熱情邀約
什麼!?設計拿好康!最夯的iPod touch、iPod nano、iPod shuffle 等您來拿!

大燈文化即將出版之最新文集《寫給雨》,內容為2009年泰柬緬之古國巡禮,更隨書附贈旅遊花絮DVD,值得熱愛法王作家系列作品的忠實讀者們請購、珍藏,此書極富文學價值,將以全新的視野,帶領讀者一遊泰柬緬的歷史傳奇,並讓我們沐浴在「雨」的美妙靈境之中!台灣大燈文化在此書即將出版之際,更精心策劃「《寫給雨》設計比賽」,在此熱情邀約十方設計高手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09年11月25日止

※入選作品公佈日期:2009年12月04日

※活動辦法:
1. 根據大燈文化精選的10段金句(請參閱附件一),參賽者可選擇其中一段金句,並根據金句之意境,設計符合其情節的作品。
2. 作品中需加入其選擇的金句,並加入「~盧勝彥文集第210冊《寫給雨》」等字樣。
3. 請將您個人基本資料和聯絡方式,連同參賽作品與150字以內之作品說明,投稿至大燈文化信箱:daden.culture@gmail.com,即是完成參賽報名手續。(作品檔案限定300dpi以上可印刷格式。)

※註:所有報名參賽作品主辦單位尊重參賽者其作品之智慧財產權,大燈文化亦共同享有編輯、出版、印刷之權利。

※優選獎品:
金賞獎一名,獎品:APPLE iPod touch 8GB(市價 NT$8290)
銀賞獎一名,獎品:APPLE iPod nano 8GB(市價 NT$6290)
銅賞獎一名,獎品:APPLE iPod shuffle
入選獎七名,獎品如下:
1.「開車平安符」精美吊飾。(市價NT$350)
2.2010年「雨的給予~蓮生情」月曆。

快來看看!《寫給雨》精選金句有哪些?

1.
我被「雨」包圍住了,那是一種靈感。

我的修法如「雨」,我的寫作如「雨」。
那就是我這一生的生命。

世界還是美好的,人生依舊是可愛的。
睜開眼。
看見雨。
就是快樂!不是嗎?

2.
雨說:「我是流浪的。」
我說:「我也是流浪的,我來自台灣,流浪到美國西雅圖,然後才遇見你。」
雨說:「我們一起去流浪。」

我喜歡擁抱著雨聲入眠,那是最幸福

3.
在我的夢中有雨。
夢外有雨。
在我的心中更有雨的存在。
雨和我相依為命。
我有了雨聲為伴,我會睡得甜甜的,我願意,夜夜有雨。

4.
小溪的源泉來自於雨,小溪的靈感來自於雨,甚至小溪的生命,全是雨的恩賜。

5.
心中有雨,才會夢中有雨,也是一連串的緣,才會出生。

6.
超越一切,奮不顧身,勇往前進,永不休息,雨後的激流,就是我的力量。

7.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在「流浪」,哪一個人不是「寄居」?。
一回兒是雲,一回兒是雨,一回兒是水,一回兒又是蒸氣。……

8.
我對雨說:「只要幸福就好!有那種美好的感覺就好,一切隨緣吧!」

9.
我喜歡淋雨!
淋雨是團聚,淋雨不寂寞,淋雨不悲傷,淋雨不落寞,淋雨是愛。

道本是雨,因雨顯道。如果真能悟雨之人,通雨於心。
見雨之後,千千萬萬的絲絲線線,直下脫卻,也能豁然契悟。

10.
那激流,白白的浪花,像衝殺的兵士,永不停竭,也永不退卻,只有向前。
萬馬奔馳。
千軍急行。
急進急進。
那種「精進」的意志力,誰能比擬。

作品範例:




還等什麼!?這就歡迎各路高手,大展身手、一決雌雄吧!
以上活動訊息及相關辦法,歡迎用力轉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