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師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神桌問事」2015年運程

201498日(中秋之夜),師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 持「神桌問事」。從晚上八時到十時,先由師佛親自主持, 由大家提問各項「世界大事」。再由蓮者上師為大家問「個 人事情」。(完結時師佛向佛菩薩請示,師佛主持之時是「 瑤池金母」降臨指示。蓮者上師則是由「城隍、境主」在指 示。)
以下是師佛主持,詢問「2015年世界大事」的結果。( 由師佛口述,我在手機即時記錄,謹供各位參考。)


2015年會否有戰爭?會有中、小型地區性戰爭。
2015年世界會否有瘟疫?有。
馬來西亞經濟?50分。
巴西經濟?非常差。
香港經濟?80分。
中國經濟?80分。
澳洲經濟?50分。
台灣經濟?60分。
新加坡經濟?80分。
美國經濟?60分。
澳門經濟?80分。
新西蘭經濟?55分。
英國經濟?50分。
西雅圖今年冬季會否有大風雪?風雪不大不小。
中國房地產?跟現在一樣。
德國經濟?60分。
西班牙經濟?50分。
比利時經濟?50分。
巴拿馬經濟?50分。
馬來西亞房地產?跟現在一樣。
印尼經濟?50分。
汶萊經濟?50分。
西雅圖房地產?跟現在一樣。
彩虹雷藏寺靈骨塔能否建成?會建成。
非洲經濟?30分。
委內瑞拉經濟?40分。
日本經濟?50分。
2015年油價?稍微跌一點點。
中國的宗教限制會否改變?跟現在一樣。
「伊波拉病毒」會否傳播其他國家?不作指示。
法國經濟?55分。
南韓經濟?57分。
真佛宗在南韓能否弘揚?一般。
泰國經濟?40分。
越南經濟?40分。
荷蘭經濟?52分。
南韓北韓會否統一?不能。
美國北加洲會否有七級或以上地震?會有。
溫哥華會否有五級或以上地震?80%會有。
馬航失蹤客機乘客有否生還?全死。
2015年會否有「大型海嘯」?90%有。
在香港的未來兩年,會否有新的「雷藏寺」建成?40%機 會成。
台灣會否有地震?有中、小型地震。
美國加洲旱災能否解除?能解除一半。

另外,有很多人問過世之親人能否往生佛國?其中能夠往生 佛國的只有幾位。大部份都是轉世為人,或去了欲界天。也 有下地獄的、阿修羅的。也有上了色界天的。有些則是在佛 國的邊城(尚未往生佛國)。
[星期日(97日)師佛在彩虹雷藏寺午餐時開示:有很 多人往生佛國的邊城(尚未往生進入佛國),他們的靈魂都 藏在未開的蓮苞裹面,要等待百年、千年,才能花開見佛。 這些人因為仍然有「高傲心」「吃醋妒忌」「習性未除」, 所以只能往生到佛國的邊城,要在蓮苞內把「習性」消除了 ,才能「花開見佛」。西方極樂世界內,有「九品蓮生」, 其實都是在上「成佛」的課程。極樂世界的「常寂光土], 便已經是「成佛」了。]
「神桌問事」結束後,師佛在真佛密苑門口開示,提到現在 有些「弘法人員」,未有修「三灌」的資格就修「三灌」之 法,百份之百必定下「金剛地獄」,將來轉世要做百世的「 蓄生」。修「三灌」之法,如同毒蛇口中取珠,非常非常困 難。要證得「無漏」、要修成「馬陰藏」、要證悟「空性」 、更要得到「本尊和空行母」顯現指示[准許修持]。師佛 更說,由於自己收弟子十分寛鬆,很多時「方便」變成「隨 便」,有些弟子瞎修一通而犯戒,是會「拖累」師佛也下地 獄的!這些犯了戒的弟子,必須速速改過,每日修懺悔法, 直到本尊顯現放光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