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2012希望的傳信a message of hope

這段影片能讓你明白全宇宙最強大的正面力量



http://blog.xuite.net/erickhera.tw/nomore/47593017千萬外不要錯過這段影片...好好去感受自己內在那股強大的正面能量
這段影片能讓你明白全宇宙間最強大的正面力量到底是什麼?

原片名是「2012希望的傳信-A message of hope」,雖然講的內容在許多靈修方面的書中都看過,且這些年也已透過摸索慢慢頓悟了一些。

但我在演講中很常強調一個觀念,那就是「視覺化」,而這個影片把視覺化發揮的很好,在劇情的串連上也非常到位,真希望我以後的公司裡,一定要有這麼強的影片製作團隊。

我腦中有好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和點子,希望可以找到更多有共同理念的人一起同行,把所有的想法化成更多可以鼓勵人心的作品,而我們可以從改變自己開始,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

吸引定律...專注自己所想要的一切吧...專注、專注、專注...


By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徐培剛~2011/07/04
http://pksucces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