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寫在2011年12月31日

要和2011年說再見的時候了!
回想2011年就那樣的過,好快。
不願想太多那過去的事,畢竟那些事已經是過去式。想太多也沒有用。只是我們要記得的事,過去種種都是一種經驗。人生是經歷是我們經驗的累積。做錯了,就改正它吧。做對了,就做多一點。

今天,本想就在家倒數的。
我想今天要出去倒數的還有很多人。倒數是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呢?
爲何中年人不能倒數?
但是,今天我不能倒數,因爲今天有太多的事情要辦。

但先吃個豐盛的早餐再説。
然後才去找人辦事。(沒想到那個人也去準備倒數去了)
中午還可小睡一會兒。
3點要起來看網路直播。希望得到師佛的加持。
5點就要有所準備。6點要到達現場。
6點30分我想有人要入席了吧。
那就是我最忙的時候。
希望一切順利。
10:45pm就可結束了吧?(10:10pm 晚宴結束)
11:10pm到家。(10:40pm到家,途中有不知原因的塞車10分鐘)
就在家看電視直播倒數吧。
哈哈哈,我的12月31日就如此過。
還不差吧。
無論如何,祝大家在2012有新的開始和新的機會,身體健康,如意吉祥,修行成就。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012年 壬辰龍年 新春接財神大法會 - 恭請 蓮生活佛大法王主持


「新春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水供接財神大法會」
師佛將親傳
瑤池金母役使神兵殊勝大法
瑤池金母狀元魁星大法
瑤池金母揪錢財神招財法
〔暨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海陸空財神大供養〕
拜請迎接壬辰年財神、福神、喜神護佑:
流年平安順利,事業興旺,身體健康,貴人多助,財源廣進,社會經濟增長,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地點:桃園巨蛋體育館(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
日期:2012129日星期日(農曆正月初七) 下午140
師佛將特別作新春開運賜福賜財灌頂大加持,及瑤池金母總法灌頂。(含神水法)
●水供法會報名費用--隨意。
●報名接財神功德主,需另收成本費。
  (1)狀元主祈功德主:NT65000
    由師佛親自頒接財神給功德主。(名額有限)
    包含:黃金狀元財神像、瑤池金母狀元筆、旺氣財神符2張、新春紅包母錢、21份財寶金、感恩宴餐卷一張,法會及感恩宴坐貴賓席。
  (2)一般吉祥功德主:NT3500
    請師佛加持財神像,由護壇上師、教授師代接財神給同門。(數量有限,請儘早預訂)
    含:壬辰年財神像、旺氣入門符1張、新春紅包母錢、2份財寶金及1份六寶金,法會坐特別座。
※若本人無法親自來接財神,可請他人代接。
●法會當天設有【瑤池金母馬上有錢轉運祈願燈】,報名費用NT1200,迴向合家新春轉好運,增福增財,吉祥如意。可寫闔家的名字。
●歡迎報名新春破冰感恩宴,新春精彩晚宴,請佛住世。
現場有:七彩燈光水舞噴泉秀、冠軍藝術冰雕展、七百萬古董小提琴音樂大供養。
  (請洽:886-919579618邱師姐 / 886-921144200吳師姐 / 886-2-23660838陳小姐 / 886-932001182鄭師兄 )
※代受理法會報名分堂:
台灣 黃帝雷藏寺:886-3-3247258 / 886-97547467
     通慧堂:886-3-3587458 / 886-931519134
     不動院:886-958571828
     一智同修會:886-3-4111106
     莊嚴雷藏寺:886-2-23924636 / 886-2-23951733
雷藏寺(新加坡)65-67493103 / 6598296026
馬來西亞 正觀同修會60-19-4487333
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61-432330363 / 61-412519318
※報名接財神及感恩宴截止日期:2012115(請儘早報名,額滿為止)
●記者採訪請洽:麥師兄 886-920098898 陳師姐 886-933712453
●會場攤位登記請電洽:德吉藝術 溫師兄:886-917288663
●招募義工:歡迎來電報名:886-3-3247258羅師兄 / 886-918085173張師姐。新春歡喜當義工,財神歡喜跟回家!!!

敬邀 世界各地真佛宗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級弘法人員蒞臨護持。
歡迎世界各地分堂同門善信大德,踴躍報名參加此勝會。
免費入場,參加法會,參觀展覽,觀賞晚會。
主辦單位:台灣桃園黃帝雷藏寺(黃帝大廟)
指導單位: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雷藏寺
協辦單位:桃園縣政府、交通大隊、消防局
協辦分堂:桃園妙行堂、法舟堂、通慧堂、廣喜堂、一智同修會、法身雷藏寺、台北不動院、清淨同修會、宜蘭同修會、花蓮同修會、雷藏寺(新加坡)、美國紫蓮雷藏寺、馬來西亞密教總會、馬來西亞護弘堂、正觀同修會、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智王同修會、弘範同修會
黃帝雷藏寺 地址:台灣省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黃帝街山腳1
TEL886-3-3247258 / 886-3-3242018
FAX886-3-3247218
Facebook:可上Facebook網站搜尋黃帝雷藏寺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Routine insomnia had gone

1WU:2:45 2WU:4:30 IS6:22 DP40 QG1~5

在這個12聖誕節前有什麼好消息,應該是失眠症狀又結束了
我真的似乎習慣了不是100失眠 這個例程中我有了多少次?是的,對我來説是已經很平常了我真的知道我有此這個例程多少次了
事情是越來越好意思是,有進步了
是什麼引起?根據中醫的説法,這是“內引起問題主要的肝臟
我有被告知不要吃任何食物甚至一滴那麼“内熱”問題就沒
試過它還真的行的通
我也很奇怪我也已經習慣了
今天應是例行結束的時候了。
今天的任務是討一份5年壞賬,
第二項任務是打印婚紗的名稱的紅色紙張
剩下的就是經常性的工作
今天將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It should be the end of my insomnia on this December before Christmas, what a good news to me.
It seem I really get used to it for this NOT 100% insomnia. How many times I got this routine, yes, it was a routine to me already,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many times I got this routine.
Things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That's mean, improving.
What causing? According to acupuncture, it was the "inner heat" cause the problem, main the liver.
I did been advised told NOT to eat any food with oil, even one drop. Then the "heat" will gone.
I did tried that, and it work.
Quite strange to me but also I get use to it already.
Today should be to the end of the routine anyway.
Today task was to batch the 5 years bad debt.
Second task is to buy the white paper for wedding name list printing.
The rest is the regular work.
Today will be a beautiful day!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聽即解脫咒(吟唱版)- 彼岸



【聽即解脫咒】此咒語傳承自蓮花生大士的伏藏法,隱藏於文武百尊守護的壇城中。 
由於偉大的慈悲心,蓮師給予懶惰的人類及無知的動物這些咒語,讓他們得以從下三道獲得解脫,最終證入佛道。 
蓮師說:「聽即解脫,只要聽到這些咒音就已足夠。   
聽到咒音之後,心中所留下的感官印象,將成為未來中陰身時普賢王如來引領此人的吉祥征兆,並成為獲得未來成佛之功德益利的器皿,進入密宗之道,確定未來可以成佛。 
根據這個預示,虔誠祈禱持誦此咒者,將帶給眾生無量功德利益,小至昆蟲,大到人類。 
  Ah Ah Sha Sa Ma Ha 
  阿 阿 夏 沙 嘛 哈 
  Ma Ben Dharma Ra Ra 
  嘛 北 當 嘛 RA RA 
  Ha Gan K(g)a Ah Sha La 
  哈 港 嘎 阿 夏 拉 
  Sa Den Dharma Da Li 
  沙 殿 當 嘛 達 哩 
  Ga Ha Na Ah Li Ta 
  嘎 哈 哪 阿 哩 答 
  Ha Ma Sa Sha K(g)i U 
  哈 嘛 撒 夏 給 優


蓮花生大士伏藏法中,迄今仍有許多未曾公開的密咒傳承,「聽即解脫咒」便是其中之一。 2006年,透過一次法緣,備受尊崇的噶舉派法王子嘉察仁波切將此咒傳給了音樂制作人徐清原。 
這是嘉察仁波切完成100萬遍修持之後,「聽即解脫咒」的首次公開。 在遙遠的錫金森林中,仁波切僧團對林中生物施放此咒,不論在生或已亡,俱得到最大平安與解脫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彭鐘樺大师讲解2012生肖运势

This video is also very good. It has the English caption to introduce Tai Sui
這個video 也很好。有英文介紹太歲!


真的很不錯!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Microsoft Chinese IME 2010 updates (includes Cantonese IME)

Found this Chinese Cantonese IME input accidently  as my friend got a crash in Windows Explorer and Chrome when input Chinese characters.

The special thing was this Chinese IME input have the Cantonese version which uses jyutping as input.
I downloaded but cannot install on my home PC which have Chinese IME 2010, this may cause it cannot be installed.

Microsoft Chinese IME 2010 updates (includes Cantonese IME)


It's really worth to try if you need to using Cantonese.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Solution for Chinese input IME 2010 crash on Windows Vista

Got this Chinese input IME 2010 crash on Windows Vista problem?
Especially after typing 2 Chinese characters on Google Chrome, Windows Explorer crash and stop working.
After I tried to do twice the System restore failed, then I finally changed the Chinese input from IME 2010 to IME 2007. Just back to the Windows Vista original Chinese input.

How to set the Chinese input IME 2007 in Vista?
Here is the solution:

http://www.pinyinjoe.com/vista/vista_pinyin_setup_p2_fanti.htm

I did tried the Chinese input IME 2010 on my office PC. It's okay.
Chinese input IME 2010 still worth to try in Windows Vista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