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人體身心靈科學上集

这个视频对于佛教真是个大助缘,相信对一些迷信于科学的人会有极大的震动性!

几千年以前,人的自然能力要比现代人强许多,比较容易得到宗教所讲的灵的感应。现代人感知自然的能力下降了,但科技发达了。所谓科技,就是人开发工具、利用工具探索自然的能力。人自己感受不到了,所以不相信,而要用科学仪器、科学方法、科学理论去探索、去研究、去证明。李教授就是在做这个工作。

人體身心靈科學上集

無事,無事, 失眠而已。

生理上的失眠對我來説,不過是件很平常的事。
不是很嚴重的失眠,還是會睡好幾個小時的那種。
或許那不叫失眠,只是睡的不好而已。
無事,無事,一切無事。

不是沒看醫生,但最多兩天就好。
往好處想,我又可早起來修法。
唸多幾串咒。消消業障。
再練氣功。
清楚知道自己沒有磨牙。
還可減肥。
很奇怪,也沒黑眼圈。
還可拍好美的早上景色。
好處蠻多的。
這也算是不辛中的大辛吧?
頭疼是難免的。
但一過中午就好了。

深深相信是佛菩薩的加持。
這幾年的另類失眠,好了七七八八。
這肯定是業障問題。
是不是業障問題,非常好認。
那一種醫來醫去都很難好的就是業障病。
要多多修法才能改善。
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Monday, July 25, 2011

Saturday, July 23, 2011

2012希望的傳信a message of hope

這段影片能讓你明白全宇宙最強大的正面力量



http://blog.xuite.net/erickhera.tw/nomore/47593017千萬外不要錯過這段影片...好好去感受自己內在那股強大的正面能量
這段影片能讓你明白全宇宙間最強大的正面力量到底是什麼?

原片名是「2012希望的傳信-A message of hope」,雖然講的內容在許多靈修方面的書中都看過,且這些年也已透過摸索慢慢頓悟了一些。

但我在演講中很常強調一個觀念,那就是「視覺化」,而這個影片把視覺化發揮的很好,在劇情的串連上也非常到位,真希望我以後的公司裡,一定要有這麼強的影片製作團隊。

我腦中有好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和點子,希望可以找到更多有共同理念的人一起同行,把所有的想法化成更多可以鼓勵人心的作品,而我們可以從改變自己開始,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

吸引定律...專注自己所想要的一切吧...專注、專注、專注...


By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徐培剛~2011/07/04
http://pksuccess.com/

Wednesday, July 20, 2011

談牛奶與過敏

大愛新聞_健康密碼_哈佛許瑞云醫師:談牛奶與過敏



從小我們就認為牛奶非常營養,許多醫生也鼓勵大家多喝牛奶,但是最近越來越多專家和書籍提出人類並不適合喝牛奶,包括新世紀飲食,還有「牛奶、謊言與內幕」,以及「不生病­­的生活」等書籍,都提到喝牛奶對健康的危害,過敏和骨質疏鬆和牛奶脫離不了關係,今天的健康密碼,花蓮慈濟醫院的許瑞云醫師就要和您談到牛奶與過敏的關係。

乳酪、起士、冰淇淋、蛋糕,生活中充斥著許多奶製品,喝咖啡加鮮奶,早餐一杯牛奶,嬰兒也要喝牛奶,牛奶是六大類食物之一,能幫助骨骼成長,對許多人來說,牛奶是重要的營­­養來源,但牛奶卻也是引發過敏的可怕兇手,這又愛又恨的矛盾,到底該怎麼辦呢?

國人過敏測驗中,牛奶是過敏的第一位,在華人的醫學報導裡面也看到,87%的華人的小孩有乳糖不耐症,95%的成年華人有乳糖不耐症,所以國人絕大多數沒有辦法消化牛奶。

氣喘、鼻涕流不停的過敏兒,或是皮膚性潰爛、異位性皮膚炎,斷奶以後,尤其是過敏性鼻炎的,就再也不流這麼多(鼻涕),因為牛奶在中醫來講是生痰的食物。

新谷弘實醫師寫了兩本書,一本叫做不生病的生活,不生病的生活實踐,因為他常常開刀,常常做腸胃鏡,他看到越是喝大量的乳類製品或牛奶的人,腸相越糟糕,越容易長癌、生病­­,更何況牛奶裡面的蛋白容易讓我們產生過敏,是過敏源的來源,而且容易讓鈣從腎臟排出。

骨質疏鬆最高的國家,像芬蘭還有美國都是乳類製品吃最高的國家,如果平均每個人喝很多牛奶,他們的骨本應該很好,但是沒有看到這樣的現象,反而他們很少喝牛奶,像大陸人沒­­有太多的骨質疏鬆,他們有勞動,有曬太陽,吃大量的蔬菜、豆腐、青菜也是好的鈣的來源。